猫猫从不欺我

天菜的我,只能不断努力。

文案:不弱化格瑞,嘉德罗斯先爱上格瑞。

“不知何时,对格瑞的感情发生了改变...”

“有一句话,谁先爱上谁就输...”

“一度认为这不过是弱者的自我安慰,对情爱不屑一顾...”

“而你,格瑞...你是我永远得不到的人。”

重新看了一遍漫画,如果嘉德罗斯先爱上格瑞的话,在我看来,这是一段十分痛苦的追爱路途。嘉德罗斯的性子比较霸道强悍,而格瑞心里认为嘉德罗斯是一个他认为厉害的男人,但是很烦!很烦!很烦!所以,对嘉嘉可能有一些抗拒,以及一种怕麻烦的感觉。(这只是个人想法,暂时这么认为~)

这是送给可爱的老沫~(第一次嘉瑞先给美腻的她 @侨谊老筱沫 )

评论(15)
热度(31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猫猫从不欺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