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猫从不欺我

天菜的我,只能不断努力。

食用指南↓
小短漫以 @嵛则今天也很丧 写的瑞嘉文《真相是假》为背景,自己做的一些瑞嘉日常的补脑画面。以下配文由 @嵛则今天也很丧 亲爱的鹤爹
写的qwq。
★漫画中的对话为本人填写,如果觉得很ooc或者不太好,本人表示我会努力的。
★郑重宣告:填对话与配文者 @嵛则今天也很丧 可爱的鹤爹没有关系,鹤爹的文笔超棒的!!!
短漫与配文一起吃更配哦~如果能看一下鹤爹的《真相是假》就更好了嘿嘿嘿嘿~

友情提示:详细设定以《真相是假》可了解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嘉德罗斯(机器人)

-----------

嘉德罗斯终于迈进了独属于格瑞的卧室。
  
  很难去描述那种感觉,或许是新奇,也可能是觉得不可思议,总之很难言语表达。
  
  房间很紧凑,明明不太小却硬生生被东西堆得很拥挤。卧室里放着两张床,一张要低矮些,只能勉强称之为床榻,应该是坐着玩儿的吧。不过现在上面堆满了各种各样的玩偶,小兔子的、糖果的,还有吃光的心形巧克力铁盒。
  
  唯一吸引了嘉德罗斯视线的应该是那个酷似格瑞的玩偶,丑萌丑萌的。嘉德罗斯拿起那个玩偶,只觉得脑子里一阵天旋地转,就好似来到了一个不属于他的神秘纬度空间。
  
  这是一个神奇的小天地,没有他的半分位置,这让他感到紧张,不自觉的想脱离这种温馨,往唯一带着些微严肃的书桌走去。
  
  书桌上也是乱七八糟什么都有,甚至看到了几颗星星糖,他正要伸手去拿的时候,门被打开了,格瑞站在那里。
  
  他的视线落在嘉德罗斯怀里的娃娃上,平平淡淡的,却无端让嘉德罗斯觉得,他很生气也很无奈,抓着娃娃的手微微收紧。
  
  嘉德罗斯觉得他需要转移话题,于是咧嘴笑起来,比电视里的新娘笑得都好看,新娘众星捧月,但嘉德罗斯是太阳。
  
  “格瑞你回来啊!”
  
  “嗯。”格瑞应了声,目光从房间中划过,定格在嘉德罗斯的笑脸上,神情有些微的恍惚。
  
  “你今天回来得真早,是不是想我啦!”他的笑容中又多了些许可以称作傲娇的东西,“总之早会更好!刚好,我饿了。”
  
  嗯……还有点困。
  
  这个困意来得还挺突然,直接把他的紧张给驱散了,只满面笑意的看着格瑞。
  
  格瑞晃神,有一个名字在唇齿间轮转,没有说出来,但不可抑制的从眼中出现些微爱意,他想吻嘉德罗斯。
  
  昏暗灯光下,他脖颈后面有点点红光轻闪,这让格瑞立刻清醒过来,神情变得寡淡起来:“先吃饭吧。”
  
  快没电了……
  
  嘉德罗斯抱着玩偶连蹦带跳的跑到餐桌处翻着口袋,愉悦的说:“是汉堡和鸡肉卷吗?啊!怎么还买了牛奶!家里还有一大堆呢!而且我讨厌牛奶!”
  
  “不能挑食,牛奶能长高高。”格瑞平静的关上门,那些牛奶啊,都过期六年了。
  
  “骗人!”嘉德罗斯一边说着一边坐到座位上去,“我是不会长高的!”
  
  格瑞的脚步顿了顿,默默地走到餐桌边给嘉德罗斯倒牛奶。
  
  就算有晃神想亲吻的刹那,也不过是心头一块疤……随时,能割下。

----------

本人画画很慢,用了好些天画完,所以觉得难吃的,难看的请轻拍,尊重一下本人的劳动成果,谢谢!

评论(5)
热度(1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猫猫从不欺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